優質保險經紀人公司
祥富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元月,在共創共享、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提升精緻服務,主動貼近客戶的心,是祥富伙伴們一致的服務態度與信念,多年來的努力,已奠定了公司信譽與客戶高度支持率。 而提高國人的保障規劃,發揮保險的真正意義與功能,篩選提供更適合大眾的保單組合更是祥富公司所有伙伴們明確的行銷方向與目標。祥富伙伴在未來保險市場中,將創造永續發展, 讓客戶、保險公司、祥富公司營造三贏的局面與願景

多年來,祥富公司經營成長卓然有成,不但證明經營理念與業務堅持受各方面肯定,足堪為績優保險經紀公司之列, 更是保險業的模範生。祥富公司不論何時,亦都將在既有的基礎上,致力追求發揮保險之真義, 使之達於至真、至善、至美,為事業職志。

誠信負責‧專業熱忱
在客戶與保險公司之間,祥富公司扮演居中溝通橋樑,完整架構雙方需求與目標,並確實做好專業服務與業務規範,達成客戶需求與完整保障之全方位保險經紀人角色

在公司能量方面,祥富公司引以為傲的四大能力─行政能力、管理能力、財務能力、行銷能力,並以此四支柱做為祥富之組織傳承引擎,並將此基礎實踐履行,追求保險事業永續經營之目標,更不斷精進,善盡保險推廣的社會責任,戮力尋求多元化、高保障的保險商品以提高國人全方位的保險保障,使大眾都能在安全的風險規劃下,開創祥和的人生。